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山东工业清洗化学制品有限公司

煤焦油清洗剂|焦炭清洗剂|导热油清洗剂|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和瑞东化工有限公司换热器清洗工程结束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山东和瑞东化工有限公司换热器清洗工程结束
日期:2014-06-13 10:0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公司概况:山东和瑞东化工有限公司为以台湾新和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投资的外资企业(新和公司年产氯化蜡2万余吨,为亚洲大的氯化蜡生产厂商)。公司厂址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经济开发区团结路北首,占地30余亩。 公司主要

公司概况:
山东和瑞东化工有限公司为以台湾新和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投资的外资企业(新和公司年产氯化蜡2万余吨,为亚洲大的氯化蜡生产厂商)。公司厂址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经济开发区团结路北首,占地30余亩。 公司主要生产钛酸酯及其下游衍生品,如各种涂料表面改性剂及各型油墨增粘剂等。
2014年4月28日至2014年5月15日,根据山东和瑞东化工有限公司的要求,山东凯迪化工清洗公司派员前往进行换热器设备的清洗作业。本次清洗作业涉及4台3000L的反应釜夹套水垢清洗,12台冷凝器换热器水垢清洗以及2台5000L的电加热导热油反应釜夹套清洗设备。
根据甲方生产作业的要求,凯迪化工及时配合清洗作业时间,顺利完成了各个换热设备的清洗作业。本次清洗工程所使用的药剂为凯迪化工公司自主生产的KD-L411水垢清洗剂、KD-L412重垢清洗剂、KD-L212导热油积碳清洗剂以及KD-L612钝化防锈剂等产品。根据甲方的要求,我公司所使用产品均不含**、硝酸、**等强腐蚀性物质,每批产品均经过甲方检测后方可使用。
换热器清洗完毕后,任意部位拆卸法兰,检查管壁油垢及水垢情况,确保管壁干净无结垢残留情况视为清洗达标。投产后,换热效果与清洗之前有明显改善,满足了生产作业的要求。
列管式换热器是目前石油、化工生产中应用多的一种间壁式换热器,根据它有无热补偿装置可分为:固定管板式、带膨胀节式、浮头式、填料函式、U形管式换热器等。
1.固定管板式列管换热器
固定管板式列管换热器主要由外壳、管板、管束、顶盖(又称封头)等零部件构成。管外(管间)走一种流体,管内走另一种流体,通过管壁进行传热。
2.U形管式换热器的简介
U形管式换热器它的管束弯曲成U形,两管口一端固定在管板上,U形管一端不固定,可以自由伸缩,所以没有温差力。并且结构简单,只有一个管板,节省材料。但这种换热器管内流体为双程,管束中心有一部分空隙。壳程流体容易走高温、高压、腐蚀性较大,但不易结垢的流体。管外可以走易结垢的流体。
列管式换热器清洗应选择专业的清洗公司,配合使用专业的换热器清洗剂产品,在此推荐凯迪化工自主研发生产的换热器清洗剂产品,包括KD-L411换热器清洗剂KD-L211换热器清洗剂等产品。山东凯迪化工专业生产各类工业清洗剂产品:导热油清洗剂,导热油炉清洗剂,煤焦油清洗剂,原油清洗剂,原油沥青清洗剂,原油管道清洗剂,空压机清洗剂,脱脂剂,金属清洗剂,除油剂,油污清洗剂等产品。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